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lots of changes around me...

其实,
我身边有几个变了。。
不只是他们,我也是。。
但是,
希望我们以后会好像2008‘那么好。。:)

好久没有找伟胜了。。。
还有文杰等等。。。

考完试我要到尊孔找老朋友余一飞。。。

只有雪欣最近怪怪的。。。
希望她心中想要的东西,快快找到答案。。。
真想她是长大了还是?
假如她长大就我替他高兴啦。。。


今天,山猪和雁涵给我“ zat"..
一句!!!
哈哈..haha

2 comments:

  1. 我心中的东西
    已有了答案
    不再执著
    谢谢
    我还会是以前开心的我
    去尊孔?
    我又要_叫埋凤鸣
    如果有什么聚会(2008),叫我!

    ReplyDelete